头像使用请随意。自印授权已全部关闭,请勿使用。
不太看这边,交流可以去wb@MaiiiA找我。

随便讲讲吧。

有些太太的文非常棒,非常非常棒。
从行文到发展构思,从人物的刻画到故事情节的发展都非常流畅非常舒服,就让人觉得这个动作,这句话,是这个人会干的事。
我其实属于口味很刁的那种人,能让我点赞的文很多,让我点推荐的文真的很少。以前甚至有基友说如果在lof首页看到能让我点推荐的文那肯定是一篇不能不看的文。
但其实我的口味和爱好也是很奇怪的,我点推荐的很大一部分文都是热度不高的,但是是真心赞。
一篇文章写得好不好,首先写手有没有用心,这个非常重要。一篇真的好的文章,不止是写手文笔的好坏,最最重要的写文章的人对自己笔下的人物倾注了多少爱。文笔固然重要,因为不好的文笔写不出动人心的文字来。但是在我眼里,文笔更重要的是起到了衬托这份爱的作用。
真正好的文章,字里行间就真的是能体现写手对一个角色,一对cp的爱的。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两种人。

一种人,写文不打tag,但每篇文章热度都很高。
一种人,即使写的文热度很低也毫不间断地发表自己的作品。

前者实力不需要炒作,后者前进不需要掌声。

这两种人我都遇到过了。前者是两个男孩子给我带来的,那个太太啊,非常棒,写的文章,从来不急,不乱,很真实,有时候有很虚无,但是我知道就是这两个男孩子的故事。她从来不打tag,但是文章很受好评。是个非常厉害的人。
后者,这几天来我看到了太多太多,非常感谢两把刀让我找到了这种不期待掌声的人。并不是贬义。
可以说热度是lof上文很重要的一个好坏衡量方式。
每天百般无聊的我扫tag,时常会翻起之前并不在意的文。然后就看到了很多被埋没的好文章。
真的非常好。
有些可能是很粗暴很简单的设定。但是从故事的细节到作者想要表达的感情,简直细腻到让人尖叫。
一篇纯为了肉的肉不是一篇好肉。当然只要是肉不戳我雷点我都爱看(。)从剧情和人物情感的角度考虑,水到渠成的肉才是真正的美味。
我一个很喜欢的太太心里对本命cp在情事上的评价我非常赞同。她说,她心里的这对cp,受方一定是全程都微笑着看着对方做的。在下面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强大到足够包容你的温柔。很简单粗暴,但几乎适用于所有腐向cp。(当然因为人物性格原因的除外)

对对方的爱不需要遮遮掩掩,因为我对你的爱足够深啊。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表达的是什么。这么长时间没写文了,其实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还能不能拿起笔写下自己心里所爱cp的样子,这个过程很艰难,很幸福,我享受过就够了。
我会的事蛮多的,虽然都没做好,但其实本意是想用不同方式和渠道表达自己的爱罢了。算是爱好,也是本能。只要有哪怕一个人能感受到我的爱,那就足够了。
回头看看,去年我所萌的凯源千文,因为我自身的原因都显得过于稚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让我完完整整地表达出对他们的爱。哪一天我能写出一篇让自己感叹满足的文,那大概对这对cp也没什么怨念了吧。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的cp洁癖,从某个角度来说可以说是怪癖。没法忍受拆cp,大概是我这一生最庆幸,最正确,而有时候又很残念的想法。
想想可能也和我自己格外严重的占有欲有很大的关系。
我家小妹妹在听我抱怨的时候幽怨地和我说过:你既然都这么痛苦了干嘛不试着接受拆cp?那样你心里会好受很多吧。
我当时听了也蛮无奈的,尝试有用的话我早就不洁癖了。
也有人问我只萌这两个人是什么感觉,我当时毫不犹豫地回她说:非常幸福。
吃不到糖也好粮少也好,当你看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什么念想了。
我这样强的病症也终于传染给了我家妹妹,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啊。

我觉得都写到这里了就不得不提一下鹤一期了啊,总觉得我这篇废话是为了这两把刀写的233。
说实话,我真心混圈这么久,还没这么喜欢过一对cp。有种全身心都在两个人身上的感觉。非常满足。
但是写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故事,我一个念头都没想过,到刚刚为止。大概也验证了我这个人爱得太用力就变的很胆小的坏毛病。我没法写出他们两个人的水到渠成。
但是现在我想试试了。
等我安定下来的时候。
也不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地掉进了这个沼。看着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其实是很幸福,很高兴的。
我觉得无论以后怎样,世上能让我有勇气把他们的名字永远挂在微博简介上的cp,只此一家。
很高兴。

写了一大段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大概只是有感而发。能看到最后的人,我觉得真是有勇气,有魄力,能看完那么一大段语无伦次的废话233。

只是写给自己看看的东西而已,大概也是写清自己属性以及cp观的东西。

我所爱的cp,他们对视的时候,眼睛里,身体里,只有对方。

写文是个很漫长很寂寞很享受的过程,能坚持下来就好了。


=没啦。

 
评论
热度(28)
© 八筝白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