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使用请随意。自印授权已全部关闭,请勿使用。
不太看这边,交流可以去wb@MaiiiA找我。

【凯源/千文】果茶

第四章 荔枝(一)

 

------------------->>

 

【凯源&千文】

【不要艾特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lo主好想弃坑怎么办系列#】

 前文看这里~

杨梅-1  杨梅-2   苹果-1  苹果-2  石榴-1  石榴-2 石榴-3

------------------->>

 

自从上次千玺和自己睡了一个房间之后,刘志宏的回避技能稳步提升。

千玺来练舞了?哦我先休息一下。

千玺来吃饭了?哦刘一麟你等等我们一起吃啊。啊呀我已经吃完了呢。

千玺回我家了?哦我先回房间了不要来找我。

……

千玺终于在一次午饭看到刘志宏跑向刘一麟时折断了筷子。

“……小千千你冷静一下好不好。”王源默默咽了口口水。

“我说,”王俊凯从旁边重新抽过一双筷子递过去,“你们俩怎么回事啊,我还以为有什么进展。你又做什么讨人厌的事了?”

“我能做什么讨人厌的事?”千玺接过筷子白了他一眼。

“……比如……耍流氓?”

“噗——”王源一口把嘴里的汤汁喷了出去,“……王俊凯你整天脑子里想得什么乱七八糟的。”

王俊凯耸耸肩,从旁边的纸巾盒里抽出几张给王源擦嘴,还不忘添一句:“我实话实说咯。”

“……我也没做什么好吧。”千玺低下头假装看不见对面传过来的粉色泡泡。

“那二文还整天躲着你?”

……谁知道他那么禁不起逗啊。千玺在心里叹口气,认命般地吃下饭盒里的一块肉。

 

躲着他不是因为讨厌。刘志宏每次逃离千玺视线的时候都这么想。

那是因为什么呢?

下意识地不跟他说话,下意识地不和他见面。所有事情都在潜意识中进行。没有想过答案。

到底是为什么?刘志宏把钥匙慢慢转动。

“咔擦。”钥匙还没扭完一圈,门突然打开。刘志宏疑惑地抬头,看到千玺带着些许无奈的脸,愣了一下。一时间,四目相对。

刘志宏心想应该打破眼前尴尬的局面,于是颤颤巍巍地开口:“下……下午好。”你是想干嘛,不就几天没说话话都不会讲了?!刘志宏顿时很想打自己一掌。

“下午好。”听到他讲话心里一下子轻松起来,于是笑着回应。

……靠,又是梨涡杀。刘志宏盯准了门与千玺当中的空隙,避开他的眼神钻了进去。

又想逃吗?千玺一咬牙,有力的手掌拉住了刘志宏的手腕。然后慢慢走近,在身后缓缓开口,深沉又有磁性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怒气:

“刘志宏,你到底想干嘛。”

 

刘志宏难过地承认自己真的被千玺那声陈述意味的质问吓到了。所以现在才老老实实地坐在千玺旁边接受拷问的嘤嘤嘤。

“说,为什么这几天都避着我。”旁边的人靠在沙发上抱着手,眯起眼睛的样子实在有点吓人。

“呃……没有吧……”刘志宏吞了口口水,绞着自己的衣角。

“没、有?”

“……对不起。”刘志宏低低地埋下头。

不想说啊。千玺叹了口气,站起身看着面前埋着头的小孩儿,声音中带着一丝无奈:“刘志宏,你不喜欢我住你家,你可以说,我搬出去,反正也就这半个月;你不想和我一起吃饭,没关系,刘一麟他们都可以;你要是不怎么想和我说话,我就少说点;如果你讨厌我……”声音在这时突然停下。落日的室内气氛怪异。刘志宏紧张地攥紧自己的衣角。

余光瞟到他缓缓张开的嘴,内心突然闪过一丝惊慌。不想听,我不要听。

似乎是听到了他内心的祷告,手机铃声猛地在静谧的房间内响起,千玺皱了一下眉毛,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一阵嗯嗯啊啊之后,目光再次回到端坐在沙发的人身上:“又要拍mv了,这次又有你的份呢。”

“……是吗……”拼命压低声音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头顶上传来一声叹气,接着就听到他理解般说道:“我明白的。不会让你困扰的。”

听出他话里的意味,刘志宏有点绝望地闭上眼睛。

 

要挽留吗?

 

“小千千你好可怜!”王源同情地搂过千玺的肩,深情地对上他淡漠的眼神。

“有病。王俊凯过来喂他吃药。”千玺把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拿开。

“你还真被赶出来了啊。”王俊凯把一杯水塞进千玺手里,坐在他旁边眯眼。

“是啊是啊,真是托你吉言啊队长。”千玺转着玻璃杯朝旁边的人翻白眼。

 “诶其实……二文他就是死鸭子嘴硬,心里肯定舍不得你走的!”王源出声安慰。

“哦,我跟他讲话的时候他可是一眼都没看我。”千玺把手里的杯子放到茶几上,拖着行李箱走进客房,开门之前转过头,“谢谢队长收留。我很开心。”

……那一脸怨念骗谁啊。

 

刘志宏看着手里的剧情稿一脸生无可恋。

呵呵。这是天意?!为什么我和易烊千玺的双人戏份那么多?!

目睹了刘志宏这几天所有行为的刘一麟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背表示安慰:“没事儿,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啊。”

“你去死呀。”刘志宏绝望地望了望天,期盼着拍mv的日子来得慢一点。

但是一转眼,刘志宏就站在了拍摄mv的校园里,看着烈日炎炎下的操场,表情发苦。

“怎么了嘛。”化好妆的王源走过来把手臂搭在刘志宏肩上,笑着问。

“怎么了?!天气这么热,你看看你看看,太阳,那么大!你们让我在这么大的操场上跑步?!”刘志宏走出遮阳伞,指着太阳和操场抱怨。

最重要的是,跑完之后还要拍一个千玺给自己送水的镜头!还能不能好了!

“哈哈哈,不就跑几圈,又不是让你去跳江。”

“我还想去跳江呢!不就跑几圈?!这年头客串都没人权了?!”刘志宏走过去就要捏王源的脸泄愤。

“诶诶诶别闹别闹……”王源捂着自己化好妆的脸躲避。

余光瞟到旁边,千玺正仔细地翻着手里的稿子,用心的样子不禁让刘志宏顿了一下手上的动作。

什么啊,只有自己一个人那么苦恼。另一个人却搞得好像那天说出绝情话的人不是他一样。

太不公平了。

 

刘志宏跑在操场上,毒辣的太阳恶狠狠地晒着,额角的汗珠越积越多,主页君在一旁示意千玺做好准备。千玺颠了颠手里的矿泉水,点了点头。

为了做出烈日下跑步训练满头大汗的效果,刘志宏真是跑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只想着赶紧拍完好回遮阳伞下休息,完全没注意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千玺。当自己离终点只有一点点距离时,猛地注意到离自己很近的人。

千玺觉得刘志宏这人超有趣,明明累得要死也要拼命把任务完成,做到完美之前决不停下。真是骄傲的处女座啊。这么想着,嘴角不自觉地上翘,梨涡在阳光下异常耀眼。

刘志宏的心跳不知是什么原因狠狠跳动了一下,脚下的动作一晃,眉毛突然拧在一起。刘志宏咬咬牙,依然朝前跑去。

不远处的千玺看到他的表情,脸上突然凝重起来,蹙了蹙眉头。

“停!”主页君猛地喊道。千玺回过神,大步地朝着他走去。

刘志宏俯下身子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地喘气,感受到肩上被轻轻拍了一下,他缓缓起身,接过千玺递过来的矿泉水,拧开瓶盖就喝了一口。

“卡!非常好!”刘志宏松了一口气,抬腿就要往遮阳伞下走。又突然被扯住了手臂。

“你干嘛?”

“……你脚。”

“啊?”

“刚刚,扭到了吧?”千玺抬起眼皮看着刘志宏。

“呃……没关系啦,我等下自己去包一下就好……”

没等他说完,千玺蹲下身子:“上来。”

“……啊?”

“啊什么啊,上来,我背你去医务室包扎一下。”不容抗拒的语气。

“不用了吧,我跟主页君说一声自己去就好了啊……”

“我让你上、来。”

刘志宏抖了抖,别过脸趴在了他背上:“……我很重的。”

千玺轻笑一声,站起身颠了颠,回头对赶过来的主页君解释:“他脚扭了,我去帮他包一下。”

 

刘志宏坐在医务室的床上晃着小白腿:“你还会包扎啊。”

“跳舞总会有意外啊,自己学了没人在的时候还能应个急。”千玺翻着药柜,淡淡的声音听不出感情。

“哦……”刘志宏自讨没趣地撇撇嘴,“你真厉害。”

“没你厉害。”千玺拿过药柜里的纱布和药,蹲下身体,伸出手来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揉着他的脚腕,“我也真是服了你,跑步都能扭到脚。还逞能,硬要跑完。”

“什么啊……”刘志宏撅起嘴,“我都跑完那么多圈了,这时候停下来前面跑的不都白费了啊。而且,这还是你们的mv,怎么可以因为我一个人耽误了进程啊。”

千玺忍不住勾起嘴角,原本淡淡的声线中带上了点小愉悦:“你就是二。”

“切……说我二的人一定比我还二!”狠狠地反驳。

眼前的人没有再说话,倒出药瓶里的一点点药水,戳戳脚腕的一个地方:“这里吗?”

“啊对……”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就把药水沾上手指轻轻地涂抹起来。

脚上传来酥麻的感觉,天生怕痒的刘志宏忍不住轻轻笑出声,酒窝挂在脸颊旁十分好看:“噗……好痒。”

闻声抬头的千玺恰好看到那深深的酒窝,一时间愣了神。

“怎么了?”脚上的酥痒感停止,刘志宏收起笑容疑惑地望向盯着自己的易烊千玺。

“没。”千玺收回目光,继续手上的动作。

把纱布在刘志宏的脚上固定好,千玺站起身:“好了。”

“谢谢。”刘志宏嘴角漾起一个温暖的弧度,盯着自己的脚晃了几下。

正准备站起身穿鞋,突然被压过来的人形停住了动作。刘志宏盯着近在咫尺的脸,下意识地吞了口唾沫。

“你干嘛。”

千玺嘴角勾起,一边的梨涡晃得刘志宏整个人有点不好。

“刘志宏,你还记不记得我那天下午说的话?”

“啊……记得啊……”

“很好,我那天下午还没有说完,我今天一次性就把话重新说一遍。”

这么说着,千玺俯下身子,头微微一倾就偏过脸靠近刘志宏烧红的耳朵。刘志宏感受到耳朵上喷过来的热气,下意识的往后挪了挪身子,却发现被身上的人固定住了脸蛋。修长而又骨感的手指攀着自己的脸,有了血液直冲脸部的滚烫感觉。

 

不一样。这次的声音带上了一丝霸道。

 

“刘志宏,你不喜欢我住你家,你可以说,我搬出去,反正也就这半个月,”

 

“你不想和我一起吃饭,没关系,刘一麟他们都可以,”

 

“你要是不怎么想和我说话,我就少说点,”

 

“如果你讨厌我……”

突然轻笑一声,让刘志宏整个人都被苏得抖了一抖。

 

“那么很抱歉,我一定会让你喜欢我。”

 

 

 

 

Tbc.

-----------------------------------

这几天一直有好多妹纸来催我更文!对不起近期文力不足才码了这么点!qwq

谢谢支持!!(=w=)

下一章看这里~

荔枝-2

 
评论(15)
热度(112)
© 八筝白以 | Powered by LOFTER